貓纜.貓空

說要搭貓纜,可是說好久了。。。
從一開始營運排隊要排1、2個小時以上~讓我望之卻步;
到後來人潮少點時,居然說要暫停營運,
好吧~就等它恢復營運時再說吧!


恢復營運的貓纜,人潮沒有以前多(正合我意),
所以就趁著上周天氣較涼爽時去搭纜車。


貓纜.貓空

因為是要到貓空看夜景,所以我們傍晚才搭纜車;
由於我有懼高症,所以不敢搭車廂全透明的"水晶之眼";只敢搭一般的車廂><


貓纜.貓空

從纜車上看可以看到很多的樹木、建築物、101等。。。
不過隨著高度越來越高,我的恐懼感越來越重,還是抵不過懼高症><
只得拼命拍照轉移注意力


貓纜.貓空

到達貓空站時天色已暗,剛好可欣賞美麗的貓空夜景

貓纜.貓空

俯瞰台北城,”燈光”點點,剎是美麗,
可惜我的數位相機拍攝效果實在不好><


貓纜.貓空

這裡有很多的茶餐廳,可以在此吃飯泡茶賞景。
不過要搭纜車的人要注意時間


貓纜.貓空

貓纜.貓空

回程坐在纜車上看著夜景,真是好美,忍不住相機一直拿著拍照。
也因為晚上看不到下面高度,所以讓我不會害怕^^


貓纜.貓空

很高興在同一天看到了日景和夜景,真的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貓空纜車網站http://gondola.trtc.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