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來天空步道

這次來到了小烏來的天空步道;
要來前還在想有懼高症的我敢走嗎?果然………….唉…..
因為有限制人數,所以進去(買票)時有分梯次,一個梯次約等30分鐘;
若前梯進去的人較快出來的話,下一梯其實是不用等到30分鐘的~


小烏來天空步道

一進來先看到的是風動石。經歷風吹雨打,甚至大地震仍然屹立不搖。

小烏來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騰空露出小烏來瀑布山壁約11公尺,離瀑布底約70公尺;
是國內唯一可於瀑布上方俯瞰瀑布的懸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

我只敢走到這裡,真是殘念;明知步道短短的,但我就是不敢再往前走了><

小烏來天空步道

透明的步道,底下一覽無遺,只可惜我沒有膽量,有點給它浪費門票@@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風景區除了天空步道外,周邊也有很多自然景點可觀賞;
這是和平吊橋。對我而言走吊橋也是需要勇氣,因為橋會晃動><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風景區這裡的景滿原始的,質樸的讓人心情能放鬆

小烏來天空步道

靜靜的看著小烏來瀑布,氣勢磅礴的流水衝擊著瀑底深潭,感受著大自然奇妙的樂章

小烏來天空步道

這裡也有幾株櫻花盛開~真美~

小烏來天空步道網址:http://skywalk.tyc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