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庭
從地熱谷出來後,走沒多遠就來到了于右任先生的避暑寓所 --- 梅庭。

在梅庭旁邊有公辦民營的千禧湯露天溫泉,價格很實惠,環境也維持的很不錯,喜愛泡溫泉的人可以考慮;
而且可以嚐試溫泉冰棒,因是用溫泉水做的,所以有淡淡的硫磺味,滿特別的!


 
梅庭
梅庭,建於日治昭和年代(1930年代末);
曾是「一代草聖」、前監察院長于右任先生的避暑寓所,現為市定歷史性建築。
由於人潮滿多的,外部怎麼拍都是人,所以我只有約略的拍些內部的照片

 
梅庭

 
梅庭
乍看會看成鼎泰豐小籠包,呵~

 
梅庭
從小我的字寫的算滿端正的,所以老師總是會認為我的毛筆字理當寫的很好;
殊不知我拿毛筆的力道一直無法掌握好,所以我的毛筆字寫的很普通……
不過還好我的水墨畫畫的還可以,多少彌補了毛筆字的不足><

 
梅庭

 
梅庭

 
梅庭
清幽的環境,難怪于佑任先生會把這裡當避暑寓所;
我想來到此的人也會跟我的想法一樣,居住在此真的很怡情養性~~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6號
電話:02-28972647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上午9點~下午5點,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