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池裡的白鷺鷥
在家裡旁邊有個大水池,每次早上上班經過時,陽光流泄下來映照在水面上,
閃閃發光的水面,整個畫面好美好美~
心裡還真慶幸還好水池是公家的,不會有被填平蓋房子的狀況;
因為家裡旁邊有個美麗的水池,整個空間就不會有擁擠的沉悶感。

不過如果單看水池那邊的景,會以為我住的是鄉村地方;
可是若鏡頭一轉,另一邊可是大樓林立的藝文特區;
所以我常笑說我家是鄉村與都市的交界,不過又多了一份住宅區的寧靜,我很喜歡~

 
水池裡的白鷺鷥
就在前1週,水池裡的水被抽乾了,但鋒面的到來帶來了水氣;
連幾天的大雨,導致池子裡積了些水;
在上班時看到池子裡有白鷺鷥,而且連2天數量有在增多,我就想好在週六一大早來拍白鷺鷥。

 
水池裡的白鷺鷥
週六一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還好沒下雨;
看到水池裡數十隻的白鷺鷥,這畫面真的很難得!
拿相機拍的同時,只可惜著鏡頭無法再拉進一點了;
不過這難得的景象能拍到,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水池裡的白鷺鷥

 
水池裡的白鷺鷥
好難得有隻較靠近,不過相機還是得放大倍數拍才行,趕緊拍下了牠的倩影。
這幾天再經過水池,水池裡已沒幾隻白鷺鷥了;
下次要再看到此熱鬧的景象,不知得等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