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ea time
很開心Zoe專程前來與我共渡午茶時光。
看到某家知名蜜糖吐司專賣店最近新推出限定的Kitty蜜糖吐司,我就想要自己DIY做做看。
點心盤上的點心,大多是在家裡附近一間我很愛的烘培坊"橙品"裡買的;
而蜜糖吐司就自己動手做了,裝飾上喜愛的中式小西點及草莓,淋上煉乳;
那滋味真是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happy tea time
份量不少的午茶點心,我們可是花了一整個下午慢慢把它們吃完的。
不喜歡吃太甜甜點的我,那些點心挑的都是不會很甜的,也因此吃了這麼多份量依然不會覺得膩;
當然自己動手DIY的蜜糖吐司,我做的也是不會很甜,這也算是DIY的好處~口味可以自己選擇。

 
happy tea time

 
happy tea time
一整個下午,邊吃著甜點邊看著電影,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氛圍這樣的時光。
期待下次的午茶時光………

 
自己動手DIY:自製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