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鹿岸
在住家附近,有著這麼一間原住民餐廳。
不起眼的外表,真的很容易讓人就這麼不經意的經過了…
直到第一次踏入,才發現走在走道那裡彷彿置身叢林;
而裡面所有看到的皆是原木做成的,
有著一種讓人放鬆的氛圍,
真的很符合官網裡的解釋:都市叢林裡心靈休憩的地方。

 
打鹿岸
幾個來自台東的阿美族青年,走遍了各族群及部落;
紀錄並學習各族的傳統美食,
用原住民慣用的菜餚與原素,
結合現代人的烹調習慣和健康飲食慨念,
發展出具原住民風味的新飲食文化。

 
打鹿岸

 
打鹿岸
坐在室外的氛圍也很棒,就算是一群人很熱鬧,也不用擔心吵到別人~

 
打鹿岸

 
打鹿岸

 
打鹿岸
每天晚上都會有歌手駐唱,當然每個月都會有強打巨星;
由於我很喜歡邊用餐邊聽演唱,所以我都是晚上來此。
上次來是民雄演唱,演唱了許多耳熟能詳的好聽歌曲;
當然不免來段原住民歌曲,現場服務人員還帶動唱起來,
最後是客人也跟著一起跳,現場那歡樂氣氛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
那已經不是吃到好吃食物時心情愉快而已,
也包含那歡樂氣氛讓大家整個心情放鬆,
真的會很輕鬆的卸下一天工作的疲累。

再次來是因要聽曾淑勤演唱,她的好多歌曲我都很喜歡;
現場聽她演唱真的和民雄一樣,真的讓人很陶醉。
而現場也有許多歌迷特地來聽她的演唱,
大家聽到後來也都跟著打拍子、起舞,
整個用餐的氣氛一樣是讓人輕鬆愉快的~
待到整個演唱結束,親切的她,讓我印象深刻,我還有跟她合照呢^^

 
打鹿岸
這裡的菜口味濃郁,都有特別的辛香味;
很容易就把菜給吃光光了^^
就連一向只會喝甜酒其它酒都不喝的我,
不得不說他們的小米酒真好喝。
我都會特別請服務生給竹子製成的酒杯(這樣感覺較有Fu,呵~),
邊吃著菜、邊喝著小米酒再聽著現場演唱,
真是一大享受啊~~~

 
打鹿岸

 
打鹿岸
只要打卡上傳都會送一份小菜,送的小菜也很好吃呢~
這次送的是「涼拌山豬皮」,脆脆的口感搭配上微辛辣味;
真的很爽口,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打鹿岸

 
打鹿岸

 
打鹿岸
想要品嚐原住民好吃的料理及感受原住民的熱情,來這裡就對了~
這裡已幾乎要變成我週五下班後放鬆的地方了^^


 
官網:http://www.daluan.com.tw/index.php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01號
電話:03-355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