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在去了清境回來之後,"看見台灣"上映了,而我也去看了"看見台灣"...
清境~對她的美很傾心,環境、視野等各方面是那麼讓人著迷;
只是有開發就有破壞,希望破壞到此為止,因為有天災發生時,受苦的還是我們自己…

在民宿住了一晚後,一大早就來到了清境農場,不過一大早的,人就有夠多的 >:(
一進去就被整個美景所吸引,周圍可見層疊起伏的高山(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
加上一大片青青草原及羊隻,美景當前,真的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
為了趕上綿羊秀,只能加緊往下走,到的時候已沒什麼位置可坐;
不過我為了拍照,還是站在角落一旁,以方便補捉畫面。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好可愛的羊咩咩喔~忍不住一直拍牠們,只差沒抱著牠們拍照 <3
好了,綿羊秀開始了,趕羊秀來了;
看~一大群羊咩咩被趕下來了,好壯觀啊!第一次看到的我,心裡好激動啊)))))
下來後還會在廣場前繞圈圈跑,真的是太壯觀太可愛了~
接下來表演的是剪羊毛秀,不過也許是師父太駕輕就熟了,動作稍嫌粗魯,
我看到被剪完的羊咩咩身上有一條長長的傷,看的我好心疼啊 :'(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此地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15度~23度左右,遠離城市酷熱。
有在清境待一晚,感想是日夜溫差真的很大,白天像夏天、夜晚像冬天,呵~
而這裡有許多的步道,我很愛這種木棧道,即使要走很多階也不覺苦;
可以邊走邊欣賞大自然美景,這一切是那麼的讓人舒服。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看著對面的奇萊山,好奇著為何時有所聞登山客傳出意外,但總是還是吸引著許多人前去爬山?!
看著它雲霧飄渺的模樣,就像有層吸引力般,想讓人揭開它的面紗;
我想這是它的魅力所在吧~連我在這裡看,都被它那樣貌所迷住了呢^^


 
清境農場
呵~好想衝進去抱牠們喔~實在是太可愛了 <3
清境~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美到讓隔了半年才為她寫部落格的我,還念念不忘於她的美…
現在這樣已很美了,開發就到此吧~不要再有任何的破壞了;
因為希望清境的美,能恆久…
而不是一直開發,只要一次的天災,清境的美就消失了…


 
FB: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電話:049-2802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