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良
11月底去的台東,到現在才把照片整理完...我還欠了好幾篇的文還沒寫呢 >:(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東,而且是坐普悠瑪號來的,真的很開心^^
到台東時接近中午,把行李放在民宿後就出發往目的地去了。
在台東,每個景點之間是有點距離的,也就是要花多點時間在交通上,
所以無法安排太多的點,只能先挑重點想去的先去,第一站先來到我心儀已久的多良車站!


要來之前想說要去的地方都較空曠,可能會較冷,所以穿帶的衣服都是較厚的,
結果來的時候天氣超熱的,只比夏天涼一點點而已,我只能用滿臉都熱的通紅來形容了
:P

 
多良
到了多良車站,海天一線近在眼前,而車站就佇立在這美景當中,如此靜靜的…不受打擾般…
在此等侯經過的列車,趕緊的按下快門,這一幕我好喜愛好喜愛 <3
坐在火車裡,經過了多良車站,看著這海天一色的景緻,我想心情會是美麗的 :)



多良


 
台東海岸
在回來的路上,不時被一旁的太平洋所吸引,我好愛海,海總是帶給我寧靜的感覺…
特地停在路旁,望著眼前的美景,一樣不停地對它按下了快門;
這美景、這感覺除了烙印在心裡外,還把它收藏在照片裡…


 
台東海岸
多良車站很美,但它不大;我想如果可以下去到走道那,那感覺會更不一樣;
只可惜有安全的顧慮,所以禁止到那裡;因為有距離的欣賞,總是有那麼點遺憾…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