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聽到廣播說兒童樂園即將於420日暫停關閉,心中一陣不捨,


小時候家人就常常帶我去兒童樂園玩,那時候動物園還在隔壁而已~


常常是看完動物後就去遊樂中心玩!


 


咖啡杯. 迴旋椅. 音樂馬車. 舞龍座. 龍鳯船是我每次去必玩的,


由於都是假日去,所以都得排很久,常常一個下午玩不到幾樣!


之後動物園搬到木柵,兒童樂園也改為三大世界:


分別為昔日的兒童樂園、明日世界及昨日世界。


改建後我就少去了,因為年紀不小了@@


 


往事記憶一幕幕浮上來,決定來個關閉前紀念之旅,


所以就於45去照相留念~


走在遊樂中心裡,我說最多次的是"好懷念喔"


看著每次必玩的咖啡杯等遊樂設施,心裡的波動真的好大~


由於快關閉了,不少人像我一樣,


趕在關閉前來玩留念,所以人很多,


本想把小時候常玩再玩一遍,


但得排隊,且擔心晚點會下雨而作罷~


就單純拍照留念!


 


未來全新的兒童樂園就座落在士林美崙公園科博館旁,


也許將來蓋好我會去看看~


但這是屬於下一代的回憶,而我將繼續保存屬於我的回憶^^


 


從樂園出來後,跑去士林夜市逛,吃了天婦羅. 蚵仔煎. 及潤餅後,


本來要再去我的母校--北士商拍照,


但天空飄起了細雨,所以就改天囉^^


 


 


 


兒童樂園舊大門


 

 

 



目前兒童樂園大門 

 

 

 


 


↑售票中心


 


 

 









↑昨日世界的建築全部是仿古建築

 

 

 



 


↑遊樂世界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