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花市
因為要來這裡,所以就特地安排了台中一日遊,只是新聞有說颱風快來了,
看了一下似乎只有北部天氣不好,中南部還是好天氣,所以就立馬來台中避雨,呵

 

上午來到這裡還沒11點,一進來就先看到了烤肉區,看了一下是烤肉吃到飽,
自己拿食材自己烤,而且是無限制的,重點是價錢很划算,如果不是因為午餐已另有安排,
不然真想在此用餐,只好等下次了
買了門票進來裡面的花海區,腹地滿大的,看到了一大遍美麗的花及裝飾,加上好天氣,一整個很開心!
只是接近中午,太陽在頭頂上,真的是不太好拍照,真是天氣太好也煩惱,天氣不好也煩惱
其實我最愛的拍照時間是下午近傍晚時,那時候不管是拍人或拍景都很好拍,
只是如果來這裡是傍晚了,那一切都會變的很趕,哈~聊到題外話去了~

 


中社花市
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縣后里鄉境內。北面臨火炎山,南接泰安舊火車站、泰安鐵道文化館、后里馬場及昆盧寺;
這裡有佔地極廣的花卉可供欣賞,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卉,像現在接下來1月可以去賞鬱金香,
這讓我想要再去賞鬱金香兼烤肉呢,因為它的自助烤肉真的太划算了!

 


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
一架白色鋼琴就在花海裡,多美多夢幻的場景,在這裡大家可是拼命拍照的喔
這裡的花花形美、被照顧的很漂亮,就連這裡的蓮花也超大朵的,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朵的蓮花。
不過我們當天來的時候風很大,連想拍花特寫都有點難,因為風大且吹不停,
就連站著拍照也得把頭髮抓好,不然會變成瘋婆子,希望下次去時能遇到較好的狀況^^

 


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
這裡有種在湖邊渡假的Fu~

 


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
這邊還有一個很吸我的地方是,前方的火炎山很美,整個藍灰色加上藍天白雲,真的讓我注目好久,
能欣賞到美麗的花海,加上色調很美的火炎山,真的覺得來的很值得!

 


中社花市

 


來這邊如果有吃烤肉的話,要進來參觀花卉區是不需要再另外買門票的;
所以接下來的鬱金香花季,我還會再來的,順便吃烤肉,呵~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電話:04-25576926

 

 

arrow
arrow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