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動漫彩繪巷
離開了刑務所演武場後,走路來到了位於不遠處的動漫彩繪巷。
也許是因新聞說晚上颱風會登陸的關係吧,街道上都沒什麼人,連當天去的地方也都沒什麼人,
真的好愛好愛這種悠閒的感覺,沒什麼人,所以可以慢慢享受、慢慢欣賞拍照

來到了動漫彩繪巷,沒什麼人,來之前還在想如果人不少要怎麼拍空景呢?還好人不多,一整個開心
不然每次人多時要拍照,為了閃避其他人入鏡,總是得在那等好久,拍照真的可以磨人的耐心啊


台中動漫彩繪巷
看著那活靈活現的卡通動漫人物,整個童心大開,就讓我們一起走入動漫的世界吧…


台中動漫彩繪巷
海賊王裡我最愛的是喬巴了,牠真的好可愛啊,我還一度想抱回外甥女的喬巴玩偶,
想當然爾外甥女一定是不肯割愛了


台中動漫彩繪巷


台中動漫彩繪巷


台中動漫彩繪巷
我想大家對這些卡通動漫可能比我還要熟悉,所以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台中動漫彩繪巷


台中動漫彩繪巷
瑪莉兄弟真的陪伴了好多人的童年時光,雖然都已經玩到破關了,但還是會一直玩一直玩…


DSCF3122


台中動漫彩繪巷
每次在看蠟筆小新都覺得會被這小孩給打敗了,心想如果有這種小孩,真的會欲哭無淚啊,呵


台中動漫彩繪巷


台中動漫彩繪巷


台中動漫彩繪巷
這世上如果真有任意門就好了


台中動漫彩繪巷


因著這些彩繪,讓原本平凡的巷弄增添了色彩,不過因著人潮,我想住戶的安寧必會多少被打擾到;
大家如果來這裡參觀拍照,還是要盡量把音量降低。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動漫彩繪巷 彩繪巷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