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音谷
一直想來住迴音谷已經想很久了,因為它的房間很熱門,要的話都得提前訂;
尤其是「觀星閣」這間,一定得在開放預訂日的午夜12點去搶,遲一秒就搶不到了,它可以算是"秒殺房"
我則一直心儀「維多利亞」這間,在訂的時候很幸運要住的日期還沒人訂,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訂下去了

在抵達花蓮後,隨即來到迴音谷先放行李,不過這裡算是在小路裡面,有點不太好找(會彎錯路,呵~);
不過當一看到迴音谷時,真的很喜歡它的建築,尤其我又特愛建築物上有藤蔓類
加上這裡的環境相當清幽,還沒走到裡面去就已有讓人放鬆的感覺了;
主人阿呈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小幫手也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這裡的環境;
我們就先大約的繞了一下環境。


迴音谷
鄉村風的客廳裡有面大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池塘;
我很愛坐在這裡,想像著在這裡打電腦或看書,然後累的時候可以看看外面的魚,
那種感覺真的很療癒


迴音谷


迴音谷


迴音谷
這間是我們住的「維多利亞」,整個就是我愛的古典風格
整層樓都是屬於我們的,所以內外空間加起來,真的滿寬敞舒適的。


迴音谷


迴音谷
陽台空間真的很大,一早起床我就馬上跑到陽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而且不時還有雞啼聲,
這是住在社區大樓的我們,所享受不到的…
原本想在陽台用早餐,不過當時飄著細雨,所以就改為在室內用餐。


迴音谷
整個玻璃帷幕,光線透進來,非常的明亮,在這裡用早餐…很棒!
而這裡的早餐是由阿呈媽媽親手做的,很好吃,這也是阿呈力推的


迴音谷


迴音谷
迴音谷是個很讓人放鬆、想放慢腳步的地方;
即使你沒安排任何行程,就單純的待在迴音谷,也是很適合的。
緩慢…不是也是渡假的一種嗎?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電話:0938-8039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民宿 迴音谷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