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
在參觀完安妮公主花園後,來到了新社莊園。
前幾篇文章有說過由於天氣變的異常,所以原本應該滿滿楓紅的新社莊園,結果變的跟花蓮雲山水的落羽松一樣,
大多顏色沒轉變就直接枯掉了

唉~從年中就開始計劃安排年底想看翻紅的落羽松及楓紅,結果卻都敗給天氣
雖然新社莊園裡很多楓樹都枯掉了,但至少還有一些楓紅在;
而且我發現,即使沒有楓紅,但古堡裡的建築及美景,就已經很讓人著迷了…


新社莊園
從大門進來後停好車,邊走邊可以體會到這裡腹地廣大。
從停車場走過來,就可以看到好多巨石佇立在此,還有一些步道可以走到上面去;
只是我們來時已經是下午近傍晚了,怕到時天暗無法拍照,所以就直接往裡面走,
其它的地方只好留待下次來時再好好參觀!
一直到這裡都還感覺很中式的氛圍…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今年由於氣候異常,導致一些該有的美麗景象不復以往,希望接下來氣候別再異常了


新社莊園
楓葉是我很愛拍的主角之一,幾乎每年都可以在我的照片裡看到它們的身影~


DSCF3909
94年7月1日甫開幕的新社莊園,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
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
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等,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新社莊園


DSCF3924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園區裡擁有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園區出乎我意料的大,邊走邊拍,拍到天色暗了,還有許多地方沒有拍到;
也因為光線不太夠,所以後來拍的照片色調就比較不好看了…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想不到這裡除了楓樹外,還有櫻花及落羽松~
從進來就一直拍拍拍,結果拍到相機沒電了,真是晴天霹靂
不得已只好用手機拍,可是天色又暗、光線不足,用手機拍那畫質真是另人搖頭啊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這裡是瀑布上頭,想不到還有走道可走,而且還會有煙霧出現,置身其中好夢幻喔


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其實待在裡面的時間不短,但總覺得時間不夠導致很多地方只能快快走一遍,這是當天較遺憾的地方。
我想改天會再找一天在大白天時來,我想白天時的莊園又是另一種風情了!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入園時間:平日早上 9:00 至下午 19:00
     假日早上 9:00 至下午 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新社 古堡 莊園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