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民宿
這一陣子常往宜蘭跑,其實比起雪隧,我更愛走北宜,只是走北宜花的時間會較多
這次到宜蘭,想起了晚上走北宜時看到的美麗夜景,那夜景真是美到讓我無法忘懷,
也就因此我很喜歡走北宜,只可惜路很小條,無法停車欣賞,但我又想看蘭陽平原的夜景,

所以就立刻上網找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由於我們人在三星,剛好看到一家餐廳就在附近,可以賞夜景,於是在天送埤買完我愛的蔥捲後,就立刻趨車前往
從大馬路走著走著變山路,繞了一段時間後來到了目的地,不過是間民宿,
想說我找的不是間餐廳嗎?那民宿可讓外來客看夜景嗎?心中一陣疑惑???
下車問了民宿女主人,她說餐廳可以用餐,然後可到3樓看夜景,那裡的視野很好!
女主人很熱情,一路跟我們介紹,由於來的時間接近傍晚,所以我們就先點下午茶來吃,
然後等著太陽下山看夜景
只是有件憾事是一下車拿了相機打開想拍照,結果…相機螢幕顯示無記憶卡,
呃…前幾天把記憶卡帶去公司忘了帶回來,真是晴天霹靂
不能用相機拍只能用手機拍,可是手機拍的真的差強人意,心裡真的覺得有夠OOXX的,
可是沒辦法,只能接受現實


月光石民宿
點完下午茶後,就先到民宿旁走走,一旁還有在種茶,不過這是別人的茶園;
參觀完茶園後,就又回到民宿來到3樓看整個蘭陽平原的景色。


月光石民宿
白天的蘭陽平原,充滿了田園風光,整個空間時有蟲嗚鳥叫還有大地的聲音,時間彷彿靜止般;
居高臨下俯瞰眼下美景,真的會讓人忘卻一切!


月光石民宿


月光石民宿
和女主人聊天後才知道,原來這裡以前是西餐廳,只是做西餐廳真的太累了,
後來才把它改為民宿,只要專心服務幾組客人就好,比較不會那麼累;
而一路上來經過的路都是他們自己打造的,我想光打造那些路應該就花了不少時間了…


月光石民宿
沿著迴旋梯上去,2樓是住房的地方,總共有5間房。


月光石民宿
這張是女主人拍的,她說這是鷹之眼。
看的出她很滿意於自己的民宿設計,有很多地方都有巧思,尤其在有燈光、沒燈光時皆會呈現不同的味道


月光石民宿


月光石民宿


月光石民宿
來的時間點已接近夏天了,日照時間長,等到晚上6點多,天色還沒暗;
此時肚子也餓了,所以再點了火鍋來吃


月光石民宿
天色終於暗了,上來3樓看著夜景真的是好美啊,這是我思思念念走北宜時所看到的夜景;
只是走北宜無法停車欣賞,而現在在這裡能慢慢靜靜的欣賞,真的是很開心
這裡也有躺椅,躺在躺椅上看著夜景,這是何等享受啊!!


月光石民宿


月光石民宿


月光石民宿


月光石民宿
白天與夜晚的蘭陽平原真的都很迷人,尤其在這裡能看到整個美景;
而這裡的房間從房間內就可看到如此美麗的景,如此要我在這裡住上一晚我願意,
我肯定捨不得睡也不願錯過如此美麗的夜景


網址:http://www.moonstone.tw/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隱村玉尊路126巷56號
電話:03-9899806、0958-832959

 


arrow
arrow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