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windows live的改版,讓我的備註及訪客留言、部落格等皆無法留言。


試了N次我皆無法隱私權設定,本想放棄另尋其它地方;


但看了後還是較喜歡這裡的介面,所以就另開了一個帳號;


終於可以隱私權設定了,大家也終於可以在我的版面留言了,


真的很開心,不然我打算再不行就真的要放棄了><



 在這裡有很多好朋友,雖然大家沒見過面,


但經由大家部落格的文章及生活心情分享等;


多少對大家有了一定的熟識程度!


真的是一個緣字吧,大家有緣來相識,也期盼這份緣能一直持續下去^^


 


連日來的高溫讓人心情煩燥,尤其今年總覺特別炎熱;


讓一向耐熱的我也覺得熱到受不了!


去年的夏天我都還會一直跑出去玩,但今年到現在為止我卻有點意興闌珊><


我看我該再去適應今年的高溫了,也希望前幾日最高溫38.6度不要再破錶了@@


 


P.S. 不得不抱怨一下,windows live改版成這樣有點越改越不好用。


用新的帳號要開分享空間還得輸入傳送到行動電話號碼裡的驗證碼才行,


而且配合的只有中華電信和台哥大兩家而已,其它的電信業者無法傳送;


真是一點都不方便!


DSC01853


38.6度後的台北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