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布朗尼蛋糕

上一次到台中時,在離開前去了一趟chochoco買了布朗尼蛋糕。
精緻的包裝;在打開的瞬間,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對蛋糕本身的味道很期待。

入口先嚐到外層的脆殼,有如餅乾的口感;
再搭配著內層濕潤的蛋糕體,濃濃的巧克力香在唇齒間散發開來;
這口感和味道真是讓人滿足,一直到現在我還戀戀不忘呢^^

chochoco布朗尼蛋糕

很喜歡它蛋糕上卡片裡寫的:

"小時候作過一個住在蛋糕裡的夢,
在這個夢裡,不但有甜香,
還有各種不同的顏色不斷地盛開,
這個夢不斷地在記憶中重映,
像是一部永不落幕的電影,
直到我遇見了你,
我才知道你也作過這樣的夢,
我才知道在這個夢之電影院裡,
還有另外一位觀眾!"


chochoco布朗尼蛋糕

"我在街上,突然聞到一股夢中的香甜,
於是我們循著氣味到了chochoco,
發現這股香甜的氣味
不斷的從布朗尼蛋糕發散出來,
外層以十足份量的糖和巧克力烤出來的脆殼,
在脆殼上因為自然收縮而形成的斷層,
像是一個一個山洞,
我看著妳,妳跟我說,好想住在裡面!
我們一起捧著這個蛋糕回家,
我想,
跟妳一起住在那裡面!"


 

網址: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美術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3754848
市政店--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
電話:04-2313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