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翁


這是第一次來敲窗戶時拍下的,這種感覺真的好新奇


記得有好一段時間常常會在早晨睡夢中被小鳥的叫聲吵醒;
我很喜歡聽鳥叫聲,但天才剛亮又是在睡夢中,這時的鳥叫聲可一點都不會感覺悅耳好聽><
後來今年的夏天可能天氣太熱了,已好一陣子不曾被鳥叫聲吵醒。


就在某周六的早上我起床坐在客廳時,隱約聽到敲東西的聲音,那聲音很小但一直持續著;
後來我循著聲音往窗邊走去,看到了一隻白頭翁正在用嘴敲著窗戶。
這時miu也發現了,我準備拿著相機拍照,牠就搶先一步擋在前頭;
我實在超怕牠把小鳥嚇走的@@
還好在讓我拍了幾張照片後白頭翁才飛走^^


之後又在某個周六白頭翁又來敲窗戶了(不知是不是同樣2隻?)我又拍了幾張照片!
說真的這樣被意外的訪客來訪真的感覺很好;
不過千萬不要在上班日一大早來訪較好,還是讓我這上班族多睡點較好^^


白頭翁


這是牠的同伴,牠們似乎都是2.3隻一起活動


寶貝miu


白頭翁都飛走了,miu還在那一直等


DSC02125


這是第2次來訪,終於拍的較清楚了


白頭翁


不知是否跟上次一樣是同樣的2隻?


白頭翁


miu這次換位置看白頭翁兼等待牠們回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