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油暖爐一看就有暖呼呼的感覺,而且周圍完全不會燙,不用擔心碰到會燙傷;
而且還可以調整火的大小


冬天對我而言實在是個又愛又恨的季節。
愛的是不用像夏天會流汗黏呼呼的不舒服,而且我喜歡那種打扮暖呼呼的感覺;
恨的是我手腳會冰冷,常常比室外溫度還低,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好受@@
所以在搬來桃園時我就買了一台葉片式電暖器在使用。
只是這個冬天特別冷,葉片式等發熱至少要半小時,
而且常常覺得有開跟沒開都一樣,暖房效果實在不甚理想,
後來想著想要買葉片數再多一點的某德國廠的電暖器,
但後來有看到一些使用者說很冷時暖房效果還是不理想,加上很耗電,讓我想打退堂鼓………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煤油暖爐,因為對它不太了解所以就上網路去搜尋了一下。
發現大家對它評價很高,安全、暖房超快(重點是會整間暖)、不耗電(只是油價也不便宜><)等,
只要使用過的人幾乎愛不釋手,雖然價位有點高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想到一台可以用好幾年以上,所以我還是敗下去了!


因我買大台的,收到貨時看看還真有壁爐的fu,讓我很是喜歡^^
加了煤油因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等了20分鐘讓油芯充分浸油後點火,
呼~還真暖,而且一開就有暖的感覺,而且是整間暖;
不像一般的電暖器只有在它旁邊時才稍微有暖的感覺。
只是在開火和關火時會有點煤油味,還好我們對煤油味還能接受。
使用時保持點通風,用了2天了這一台對我而言真的很滿意^^


煤油暖爐中間火爐外層有保護裝置,不用擔心會去碰到火;
而且有地震、傾倒自動關火裝置很安全的!


煤油暖爐熱空氣是從上方散出,所以有人會在上面煮開水等,
但我覺得熱度還好,就算不小心碰到也不會傷到,
不過大家是建議上面放壺水,以免空間太乾了


煤油暖爐其實我會買這個暖爐大部份原因是因為miu@@
穿衣服又不給人梳毛導致毛打結的無敵超不配合的miu,
被抓去剃毛,雖然給牠穿了衣服但看牠還是一直抖;
現在晚上牠終於可以較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