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

協辦單位是亞洲廣播電台,所以就由當時段的主持人小樹來主持

以前曾發一篇文是說我每周六晚上會固定去台茂聽西洋情歌演唱;
但由於後來假日常出去,所以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到台茂去聽演唱。
後來收到台茂寄來的e-mail裡有南方二重唱的演唱,
我很喜歡她們的歌,所以那天晚上我就跑去欣賞她們的演唱。

南方二重唱到現在成軍20年有了,而她倆的感情一直沒變;
相較於現在很多團體成軍沒多久就會鬧不合,她倆實屬難得!
我很喜歡她們的歌聲,好聽又默契十足;
還是要感謝台茂舉辦這樣的活動,我這是第2次在台茂聽南方二重唱的演唱;
日後若再有我還是會去聽的^^

南方二重唱

很喜歡她們的歌,而現場也來了好多喜愛她們的歌迷;
她們的歌聲陪伴了很多五、六年級生成長


南方二重唱

以前的歌手會自彈自唱似乎是最基本的,所以個個實力了得;
就算是清唱,依然相當好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zv5T9ZZCg&w=475&h=390]

放上一首她們的歌----不告而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