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蜜糖吐司
那天在DAZZLING café吃完蜜糖吐司後,我就想著自己來做做看。
在周五時我先跟麵包店預約半條不切的白吐司,下班時去拿;
周六早上我就試著做簡易版的蜜糖吐司。
由於是自己DIY,所以有興趣做的人可以自己加喜歡的料下去喔^^


底部要先切,注意不要切到底,可先用刀子量好要切的深度 (我刀子上藍色標籤就是刀子要進去的深度)

自製蜜糖吐司
再來這是要4邊都要切,一樣先量好要切的深度,不要切到底

自製蜜糖吐司
4邊都切好後把裡面整個拿出來

自製蜜糖吐司
拿出來的白吐司部份切成小塊狀(約1口大小),此時可灑上白砂糖或抹上奶油後放進烤箱裡烤;
當然也可在平底鍋抺上奶油後下去煎。 由於我不想吃太甜,所以我都沒有加任何東西


自製蜜糖吐司
我在麵包盒裡面有抺上奶油及在上面4邊有灑上白砂糖,放進烤箱裡烤成有點酥脆狀

自製蜜糖吐司
麵包盒烤好後放進剛烤好的小塊白吐司,上面就可加奶油慕斯或冰淇淋及水果等;
我上面加的是在TINA廚房買的手工鳳梨蘋果醬。 不會太甜的自製蜜糖吐司很合我的味口喔^^


※ 這一篇一樣是我自製的蜜糖吐司,裡頭加了許多的水果材料等:快樂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