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9
自從愛上拍照及開始寫部落格後,每到一個地方,我總是習慣的先環視這個地方的所有一切,
然後去尋找想要拍照的地方,所以我總是很忙碌><
忙著眼睛搜尋、忙著想有什麼值得拍照的地方,咦~ 這地方真不錯…看來可以寫部落格…
要寫部落格的話會更忙,拍的照片會更多,也要更加仔細的品嚐每個地方、每個角落……
就不是像用手機拍張照然後寫幾個字上傳FB那樣的簡化。

到了咖啡館,我總是習慣靜靜的坐在那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其他桌的有的聊的很開心、有的即使面對面坐著依然都不發一語彼此在滑手機;
有的就像是一個人純粹來打發時間等等。。。
我習慣這樣看著人…甚而去猜測他們在想什麼、在做什麼;
這對我而言很有趣,也是我放空、放鬆的時刻^^
如果可以,我倒很希望自己能掛在雲端,看著人們每天在做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