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坂山行館梅花
其實說到賞梅,這還是我第一次賞梅。
由於這一陣子常常在假日前寒流就來,所以北部地方就會開始下雨一直延續到假日;
下雨天,在家天………愛趴趴走的我,著實不喜歡下雨天。
無奈的是在12號週六,沒有寒流來天空依然飄著雨,天色暗到不行;
氣象報告說隔天週日會有寒流來,天氣更不好,可是梅花季已到尾聲了,再不去就得等明年了;
所以還是出發到角板山公園去看梅花~~

 
角坂山行館梅花
說到角板山公園(角板山行館),這裡也是我第一次來。
初到此地,第一印象是這裡佔地好大,且環境很舒適宜人;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所以來此的人不多,正好可以好好的欣賞拍照^^
也還好天空飄著的是細雨,所以為了拍照方便,我就沒有撐傘直到拍完照為止。



角坂山行館梅花
來時雖然只剩白色梅花可看,且數量剩不多,但看到美麗的梅花,還是讓人心情很好。
明年我會早點來賞梅,但也希望天氣能配合,不要一直下雨^^



角坂山行館梅花



角坂山行館梅花
不過也因下雨的關係,梅花上都有著水珠,讓梅花更顯得嬌豔欲滴…
飄著細雨、不冷的天氣,遊客不多、能安安靜靜的賞梅,這種感覺真的很享受。



角坂山行館梅花



角坂山行館梅花
呵~由於照片不少,所以我會分兩篇寫;
這篇是賞梅篇,下篇寫的是角板山公園(角板山行館)~
梅花季結束了,接下來將展開的是櫻花季、台北奧萬大的楓葉季及陽明山的海芋季;
想到又可前去欣賞,心情就很美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