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4
從小我就很愛喝牛奶,家裡沒有鮮奶最少也一定都會有奶粉在,想喝時隨時可以泡來喝;
所以每天必喝的就是早上一杯爸爸親自煮的豆漿;外加N杯想喝就喝的牛奶。
學生時代更是愛喝鮮奶,鮮奶變成冰箱必備的飲品之一;
有時天氣熱,我更可以一口氣喝完一大罐的鮮奶^^
曾幾何時這些都變成回憶…

近年來腸胃變差的我,只要一喝牛奶必會脹氣拉肚子;

喝牛奶對我而言變成遙不可及的"慾望"。
就在這一陣子努力調整腸胃之際,那天到了便利商店看到了鮮奶想說試試看;
於是買了一罐來測試腸胃是否對牛奶反應有變好?!
喝了半罐的我,腸胃似乎沒什麼反應;心裡著實高興,於是把一整罐喝完。
現在只希望我的腸胃能慢慢調整到好,那麼我又可以每天喝我愛喝的牛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