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美麗的花誰不愛呢?
不過就是因為太多人愛了,所以以前的我倒是真的不怎麼喜歡花~(這算是反叛性格嗎?呵~)
不過就在開始寫部落格後,開始學會去欣賞以前不懂得欣賞的人.事.物;
由此慢慢發現原來生活中有很多的小確幸,當然也因此喜歡上花的美麗。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已來數次了,之前都是拍照而已,從未為它寫過部落格;
這次帶著新買相機,想說要好好拍些美照來寫部落格;
誰知一到這裡,天空開始來了烏雲;整個天色瞬間暗了不少,當然我的心情也瞬間down了下來><
不過都已來了,也只能盡力拍照,當然無法像晴天時拍的那麼美。



大溪花海農場
來到這裡看到繽紛美麗的花朶,置身美麗的花海,不用出國就能享受的到。
(謎之音:當然如果這時烏雲能走開當然是最好的,可惜…;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不要下雨就好,還好最後沒下雨。)


 
大溪花海農場
在置高點有個觀景台,很喜歡從這裡往下看;五顏六色的花皆能映入眼簾;
而這是我最喜歡的景,很有置身北海道的感覺。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除了有美麗的花外,還有可愛動物區;這裡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不過為了和馬拍照,我倒是被馬兒咬了一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我說的就是你~白臉的馬兒)
不過那裡有告示請小心馬兒會咬人,是我自己沒留意到><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每種花卉盛開期不太一樣,建議要來之前可以先查詢一下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在這生態池裡,可以聽到許多蛙鳴協奏曲



大溪花海農場
很喜歡這種小徑的感覺,配上枯樹;夏日似是即將離我們遠去~



大溪花海農場
梵谷之家西餐廳。
裡頭有供應餐點自助餐。你所繳的門票費,可以在這裡折抵消費50元



網址:www.tasheeblmn.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慈湖雕塑公園旁)
電話:03-3880801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