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多鄉鳯梨酥
不久前在FB看到了陽光基金會的訊息;
有愛心的蜜多鄉老闆夫婦和陽光基金會合作「一舉三得傳愛活動」。
由於我沒吃過他們家的土鳯梨酥,所以我選擇了"只要您購買鳳梨酥,蜜多鄉就幫您捐出30元給陽光基金會。"
說起蜜多鄉和陽光基金會的緣起,因感念兒子年幼時燙傷曾接受陽光基金會的幫助,
每到中秋便將部份銷售所得捐出回饋給陽光。
今年物價、電價雙漲,對小店而言經營倍感吃力,但葉老闆夫婦不改初衷堅持要繼續傳愛;
每賣出一盒便捐30元給陽光,除了自用,也歡迎民眾將購得的鳳梨酥轉送給顏損弱勢家庭。

我拿起了電話播打訂購,接電話的是葉老闆;孔武有力的聲音,可以感受的到熱情的心。
訂好後,老闆就說22日可以收到;而我就在22日當天收到了。

 
蜜多鄉鳯梨酥
經營十多年的傳統麵包店-「蜜多鄉烘培坊」,
店面不大但因其「土鳳梨酥禮盒」採用花蓮在地所產的土鳳梨,自然甘甜的口感,普獲在地人推薦讚賞。
平實簡單的包裝,內涵可是很豐富喔!

每個皆用紙盒裝著,打開紙盒裡頭沒有再包裝了,喜歡這種簡單環保的包裝;
當然我也隨身帶了幾個到公司當點心^^

 
蜜多鄉鳯梨酥
時鮮手製,微酸口感,吃的到果粒;不似在市面上常見的鳯梨酥太過甜膩。
難怪有網友說一點都不輸微熱山丘的土鳯梨酥^^
而我在吃的同時,也感受到了老闆夫妻倆的愛心、對用料的堅持...

 
蜜多鄉鳯梨酥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中山路2段354號
電話:03-8704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