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夜色
寫部落格3.4年了,其中寫淡水的文章已有好幾篇了;
是的,我很愛淡水。
我愛淡水的人文風情、愛淡水的小吃,更愛淡水那白天及夜晚呈現出來不同的迷人景致。


 
淡水夜色

 

淡水夜色

 

淡水夜色
有多少的戀人曾在這裡談情說愛;有多少的好友曾在這裡渡過愉快的相聚時光;
而美麗的淡水夕陽,總是讓很多人願意在此等著看它的夕陽西下。
我相信即使過了10年、20年,我依然會很喜歡淡水;
到那時對淡水的回憶將會多更多. . . . .

 

淡水夜色

 

淡水夜色

 
淡水夜色

 

淡水夜色

 
蝦捲
來這裡我一定會吃蝦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