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運河
位於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的微風運河廣場,是我每次回蘆洲時必經的地方。
從原本的一大片的空地. 草地,一直規劃整修成目前的美麗模樣,我是一路看著它的改變。
只是以往經過時,我都沒花太多心思留意;
因為我都把它界定成只是一個休閒運動廣場,所以不會想停下腳步欣賞!
直到那天規劃去早餐店找好姐妹後,要再去擎天崗的;
就這樣在半路上經過了微風運河,看到了有人在玩風帆---是的,我就是被這吸引進去的。

 

微風運河
自行車道、棒球場、籃球場及可玩風帆、滑水等水上運動;
加上又開放釣魚,這裡真的是個極為豐富的運動休閒地方。

 

微風運河

 

微風運河

 
微風運河
本來許多人在玩風帆及滑水等活動的,但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陸續有人休息;
最後就沒看到什麼人在玩水上活動>.<

 
微風運河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規劃的很棒,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它的美是亳無疑問的!

 
地址:疏洪一路往八里方向,成蘆大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ღsele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